空之喵喵

遇见未必︱用植物打开了这个神秘空间

  去年初春,我们计划在广州红专厂开设一家“空之间生”绿植装置艺术体验店,来回倒腾了几趟,最终还是因为一些不可抗力因素中途夭折了。不过,有幸的是,偶遇了“MAYBE未必”,红专厂中一家原创设计师品牌旗舰店。

  从“MAYBE未必”销售的产品及空间陈设的讲究,可以看出,他们并不仅仅在卖产品,产品只是他们的一个载体,他们更多是,通过产品、空间去传达品牌所提倡的生活理念,这点深深地吸引着我们。

  为了与未必旗舰店的产品、空间完美结合,本次植入的产品悉数为设计师产品及独一无二的专属孤品,因为我们喜欢这里。“无法感动自己的产品,不出售。”这是我们的准则,也是我们能够为未必、法拉利、中研、印象等品牌服务的立身之道。

  截止当下,我们已与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深圳、浙江、云南、四川、新疆等地的旗舰店、艺术馆、民宿、茶馆、咖啡吧、餐厅、会所等37个品牌达成合作。

  我们用心做好每一个绿植装置、每一款绿植产品,让花草树木展现惊叹的艺术魅力,亦动亦静,希望全新的视觉效果与深层的艺术寓意,能够带给偶遇的朋友惊喜和感动。

 
评论
热度(4)
一个有梦有喵有风景的家
© 空之喵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